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沃西:湖人的努力是有的 只是他们无法与雷霆的替补阵容抗衡
下一篇: 韩乔生:詹姆斯拼尽全力无奈实力差距悬殊 本场多次判罚引发争议
山猫vs勇士
罗马尼亚vS乌克兰
前瞻爵士vs太阳七连胜vs六连败
乔治vs湖人
勇士vs猛龙赛程回放
篮网vs雄鹿抢七加时
巴西甲直播
雄鹿vs篮网恶意犯规